好房首页·地产资讯·好房专题·楼盘总览·自由交易·楼盘地图·好房社区·好房博客·预警预报


万家丽路雨花区段14公里通车    
时间:2004年10月1日     
事件:上午8时58分,随着万家丽路下穿省植物园的隧道西隧道竣工通车,全长14公里的万家丽路雨花区段全线贯通。加上已通车的万家丽路芙蓉区段,万家丽路全程已通车17.5公里。该段万家丽路最大的特点是为保护省植物园生态,道路通过隧道方式下穿植物园。
万家丽路开福区段开工    
时间:2005年2月23日     
事件:当日,多台挖掘机、推土机和运渣车开进施工现场,万家丽路开福区段正式动工修建,道路跨过浏阳河继续向北延伸。向北延伸部分南起浏阳河南岸,北至福元路,全长5.2公里,包括一座上跨浏阳河的大桥。
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动工    
时间:2005年11月13日     
事件:我省第一座类双层结构钢箱拱桥———长沙市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主桥正式动工修建。该大桥主桥为“一跨过河”的类双层中承式钢箱拱结构,跨径为138米,大桥主拱圈像两道彩虹横卧在浏阳河上。
万家丽路天际岭东隧道贯通     
时间:2006年5月29日     
事件:当日上午11时,随着一声巨响,我省跨度最大的城市隧道——万家丽路天际岭东隧道内最后2米厚的围岩被成功爆破,隧道由此实现南北贯通。为了保证植物园植被的完整,万家丽路采用隧道的方式从植物园底穿过。天际岭隧道分为东西两个分离的单隧道。该隧道是我省跨度最大的城市隧道,最大开挖宽度17.28米,在全国隧道工程中其跨度也名列前茅。
万家丽路下穿三一大道立交工程启动     
时间:2006年7月20日     
事件:为解决万家丽路与三一大道之间的互通,万家丽路采取下穿方式穿过三一大道。根据规划,在立交中心外围设置四条右转弯匝道,如此形成两条道路交叉的互通功能。
万家丽路天际岭隧道全面通车    
 时间:2006年9月8日    
 事件:当日上午,全省跨度最大的城市隧道——万家丽路天际岭隧道工程全面通车,一东一西两条隧道并立于省植物园下方,如苍翠中展 开的美丽双翅,迎送着行经长沙城南的车流。天际岭隧道的全面通车不仅使全长14公里的万家丽路雨花区段全线贯通,也意味着城南地区目前紧张的交通压力将得到大大的缓解。
万家丽路星沙段开工     
时间:2006年12月8日     
事件:万家丽路北延工程星沙段正式开工建设。该路段南起福元路,北离水渡河南岸600米,由南往北经土桥路、京丽路、湘龙路、潇湘西路、水渡河路,止于蟠龙路,全长3852米。
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钢箱拱段成功试吊    
 时间:2006年12月19日     
事件:当日上午10时10分,一截长15.5米、高3.6米、宽2米的钢箱拱段在吊缆系统的牵引下从浏阳河南岸起吊,缓缓越过浏阳河,并于半个小时后抵达北岸。此次试吊成功,表明浏阳河大桥的吊缆系统可以承担大桥的吊装工作,钢箱拱安装工程由此启动。
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合龙    
 时间:2007年4月26日    
 事件:随着最后一段钢箱拱段吊装就位,万家丽路浏阳河大桥主拱就此顺利合龙。
红树湾
业内观点
推荐指数:★★★★
红树湾位于万家丽北路和湘龙路交汇处,是丽北板块最早进行开发的一个项目,纯板式结构,一梯两户,现在是二期了,主推90平米到150平米的住宅,还有一部分商铺。项目周边有不少学校,从长沙大学坐星沙2路可以直接到项目现场。万家丽北路通车后,可以直接从万家丽路到广电到长沙大学,路程缩短不只一半。价格3000左右还有优惠,值得一看。
世景华庭  推荐指数:★★★★
位于万家丽北路边上,8月1日,万家丽北路将全面拉通,直达广电5分钟。所以,不少广电人买于此。板式结构,主推两房,适合年轻人置业需求。优惠多多,高成本酿造高品质的楼盘。异域巴厘岛风情园林,浪漫、休闲 、阳光、度假的生活方式。巴厘风情,舞动长沙,有机会可以去巴厘岛哦。
圆梦.完美生活  推荐指数:★★★
夜景效果图不错,期待小区完整交房后的景观。户型选择多样,两房选择多在90平米以上。公摊虽大,但不影响居住。相关生活、地理位置配套也还完善,但都还有点距离。开发商口碑有待争议,详见网友点评
宏梦卡通城  推荐指数:★★
星沙县贺龙体校北,云海公司南,火星北路东,湘龙家园西,有点远,道路修好不是问题。多层住宅,非精装修。国家动画产业基地,集卡通节目制作、形象展示、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学习体验为一体。目前是否对外销售还未知。
山水湾  推荐指数:★★
规划建设周期四年,有点长,但社区大。项目一期、二期主要以“TOWNHOUSE”及洋房为主。湖南致盛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山水”系列口碑尚可。物管公司业主有争议,服务还待提高。

万家丽北路开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