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看到这些,大家想到了什么呢?
  “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长沙高新区建设者按照市委、市政府“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以生态环境为特色、兼具城市功能”的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麓谷园区。
  坐落在麓谷中心区、投资7000多万元建设的麓谷公园,是绿水青山型生态产业园的代表作。占地13万平方米的麓谷中心公园山清水秀、绿树葱葱、鸟语花香、流水潺潺,公园与园区建设融为一体,成就麓谷高尚品质生活,被评为长沙市生态公园和最美丽的公园。
  这样一个美丽的公园,如果可以住这里,岂不是更惬意呢?

麓谷公园实景
 
麓谷公园实景
 
麓谷公园实景
 
麓谷公园实景
 
麓谷公园实景
 
麓谷公园实景
 

在五一广场坐118 公交车,从湘江中路 → 湘江二桥 → 岳麓大道 → 银盆岭南路 → 桐梓坡路 → 麓枫路 → 目的。
路经项目华盛新外滩金色屋顶福圣园滨江金座风华四季园香麓丽舍天峰名苑永祺西京(暂定名)、沁园春·御院高鑫·麓城谋房·博客(凯华大厦)未来城·科学家园湘麓国际麓谷·加州阳光远大·麓园
其他公交线路:118、152、913。

 
 

项目卖点
1、位于麓枫路61号,跟岳麓公园相连,这就是此项目最大的优势,业主一下楼,楼下就是公园,湖景特别好, 中心公园则为全开放的免费公园。
2、项目所在麓谷科技园由长沙国家软件产业园和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组成,有中联重科、长沙软件园、湘邮科技等众多高新企业。
3、户型多重选择:从两居到五居一应俱全, 80-230平方米多种面积可供选择,以二房二厅和三房二厅为主流户型,能满足不同生活人群的不同居家要求。
4、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1-6栋已经交房入住,一期包括了幼儿园和会所,二期7-9栋在建,大概9月份左右开盘,都是18层的小高层房,第三期是酒店。

总结:项目依山就势、立体园林,拥有40%的绿化率和60%的植被覆盖率,且国际片区规划集科技、生态、商务、文化、居住为一体,并能充分体现长沙山水洲城总体规划特色。所以,生活在自然中,享受自然的清新与自在难道不是每一个城市现代化竞争中的人们追逐的梦想吗?

 
湘麓国际实景
 
湘麓国际实景
 
湘麓国际实景
 
湘麓国际实景
 
湘麓国际实景
 
 

项目卖点
1、公园2008倡导绿色奥运精神,倾力营造生态和谐家园、出门即达地铁二号线规划第一站,跟麓谷公园仅几步之遥。
2、众多精品户型,主力户型为二房两厅,面积为84㎡-90㎡。有独特的亲情2+1户型,共享天伦之乐,更有赠送入户花园的户型,养花养鸟,怡然自乐,还有超大观景阳台。
3、紧邻麓谷公立中心小学,小区内设有双语幼儿园。
4、项目分三期开发,一期已经售完,二期快交房了,现在推出的是第三期,由9栋17层小高层组成,共891户,目前楼盘价格均价3700元/平方米。

总结:优秀的人文环境,便利的交通和商场,良好的周边配套,不仅能拥有一个自然、生态的居家环境,同时又倡导一种自由、健康、激情、个性的生活理念。所以,相信你的生活需要,相信你的生活选择。

 
麓谷·加州阳光实景
 
麓谷·加州阳光实景
 
麓谷·加州阳光实景
 
麓谷·加州阳光实景
 
麓谷·加州阳光实景
 
 

项目卖点
1、企业开发理念:远大置业奉行“为普通人造世界级的家”的产业理念,践行国家住宅产业政策,贯彻落实“70%以上户型面积控制在90平方米以内,住宅节能50%以上”的政策要求,用工业化手段实现小空间大功能,性能全面忧化。
2、国家住宅产业化示范基地。
3、90平米下做成三房,能满足有自住型需求人群的切实需求。
4、项目分两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第一期,共4栋,目前在建,大概11月中旬开盘。

总结:好的企业有着好的开发理念,做出的房子能满足有着实际生活需要人群的切实要求,而且,每天看着公园,湖水,生活不就是源自自然的体贴吗。

 
远大·麓园实景
 
远大·麓园实景
 
远大·麓园实景
 
远大·麓园实景
 
远大·麓园实景
 
 
  筹建楼盘
麓谷中央
由长沙博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长沙市麓谷核心区域,占地面积6575.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1.3亿元。【详情
  翡翠华庭
湖南永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位于麓枫路,占地面积: 16084.960平方米 建筑面积: 75000.000平方米【详情
 
  已建楼盘
麓谷锦园
标志·麓谷坐标
阳明山庄
麓谷燕园
麓谷锦园   论坛 标志·麓谷坐标   论坛 阳明山庄   论坛 麓谷燕园   论坛
       
麓谷雅园
麓谷E家人
麓谷·沐春园
点彩人家
麓谷雅园   论坛 麓谷E家人   论坛 麓谷·沐春园   论坛 点彩人家   论坛